「那时候我真的是单纯的可以。」彷佛想到了什麽事情,连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。
「单纯有什麽不好的。十七岁的年纪,本来就应该单纯快乐。」连城抿了下唇,伸手捏了捏顾辰的手。
「不说这个了,你等会要吃什麽?跟以前一样吗?」
「你还记得我以前吃什麽吗?」
「麻酱面,馄饨汤。」
「嗯,一样的。」
「我把车停好再一起下去。」
「好。」
现在的面店b起当初两人高中来的时候大了许多,煮东西的地方变大了,店里的位子也多了。
「有位子都可以坐啊,菜单自己拿。」
「好,谢谢老板。」连城从柜台拿了张菜单和一支笔,没忍住又往里头瞅了一眼,果然看见了熟悉的身影。
「怎麽啦?看到以前那个老板了?」
「看到了,在里头煮东西呢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