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是强调不应在意,越是无法按捺好奇之心。
但其实,从生物学角度来讲,自然人与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。
自然人大多是弃婴出生。
在被中转站的管理者,用特殊能力‘祝福’后,他们存在的理由,就只有在死前使用一次绝对正确的灵感,但他们不会被告知与之相关的任何事情。
这其中,有谁受苦难吗?
大概没有吧。
那些弃婴,他们在管理者划定的范围内,自由成长,结婚生子。
过着与外面一模一样的生活。
没有受到任何非人的待遇。
而且,绝对正确的灵感的产出几率并不大,很多本该在幼时便死去的生命,可以活到自然死亡,只有少部分的人会去往不知的未来,……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不知的未来就一定是不好的吗?
也许那正是探索真理的最佳之处,是于希望之中诞生的天堂。——最起码,在自然人之中,不知的未来是这样被描述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