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后面这首,虽然格律不美,但是却暗含寓意,别有一番滋味,明显就不在一个档次上。
放在一起,格外违和。
人妻之友:
“估计也只有李老三觉得这样写挺不错的。”
“真要写上‘和诗’的话。”
“那么下面应该这样写!”
“啊,星,你亮又亮。”
“啊,夜,你黑又黑!”
………………
杨广嘴角狂抽,他可不像曹操那样,还给这首烂诗续一个尾。
他觉得,西方诗歌的形式,有的时候随便分个行,就能叫诗了。
完全没有炎黄诗歌之中韵律美。
基建狂魔(千古狠君):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