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家的人全员出动,为了桂芝的病东奔西跑。后来在中心医院住了两周以后,医院的主任依照她的情况,安排她转到瑞金医院去。
由于在帆布场工作的关系,桂芝一直心率不齐,每天的心跳都是一百多,所以医生决定暂时不进行化疗,怀疑她可能肺转移。
在吃了一个多月的药以后,终于可以进行化疗。
桂芝一直记得她用的是什么药,她说她一辈子都无法忘记,一种是5FU,一种是更生霉素。
同病房的病人称之为‘双枪’。
桂芝两种药一起上,足足吊了有半个月,白血球终于跌到了3000,HCG(人T绒毛膜促X腺激素是妇产科医生们所熟悉和最常使用的“妊娠试验”激素)也小于50,恢复到了正常值。一家人总算稍稍松一口气。
但是还不能松懈。
因为很多病人,在化疗后HCG暂时回到正常,没过多久又上去,于是又要重头再做化疗,这样没完没了的,身T吃不消,最后很多人就是这样Si在化疗上的。
好在桂芝真的是福大命大,她的指数一旦回到正常后,休息了一个月就一直保持稳定,全家人当真是喜极而泣,到能出院的那一天,个个都来接她。
唯独月茹。
方静江在给姐姐打包衣物的时候,桂芝便随口问了一下:“小白呢,她不来吗?”
静江道:“她今天要上班,被派到很远的地方去了。”
桂芝‘哦’了一身,没再多问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