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绿洲论坛
【指挥院34级1班·安檀:校内租聘S级及以上双人战斗型机甲,时长一天,请带价私。】
#讨论区
【1楼:我没看错吧?这年代还有人实名上网?】
【2楼:???】
【3楼:nV神nV神给个机会】
……
回复戛然而止在3楼,安檀不明所以地摆弄着光脑,看到浏览量也停留在数字14,她叹了口气。
她想得简单,既然是初赛要用的机甲,迟早会亮相,也就没必要匿名。
但帖子的流量b她想象中差,安檀犹豫片刻,想着再发一次,重新组织一下更诚恳的措辞,就收到了一条讯息。
〖私信〗
【指挥院32级11班·蓝彻】超S级机甲,全新,租金面谈,可以?
安檀眼前一亮,随后冷静下来又r0u了r0u眉心,先去戳了戳伊莉莎,得到“星币?你随便开个金额”的回答,她才安下心来回复了私信。
【指挥院34级1班·安檀】谢谢蓝彻学长,可以的,请问在哪里面谈?
【指挥院32级11班·蓝彻】「定位」,明晚晚练后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