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欠~~~”一大清早的,明显还没睡醒的几个孩子东倒西歪的坐在礼拜堂的长椅上,看着圣坛之上一大一小两个人热烈的商量着什么。
“弥撒应该是念这段吧。”潇潇指了指桌上翻开的圣经。
“恩,这个铃铛你记得是干嘛的吗?”王老师有些不确定的问道。
“早祷结束的时候用的啦,刚刚我不是摇过了吗。”
“哦,对对,我想起来了。”
“喂喂...”小宝举手打断了两个人的讨论,“这么早叫我们起来到底要做什么啊?稀里糊涂地听你们两念了段稀奇古怪的东西就又没事了。”
“刚才是做早祷啊。”潇潇回道,“杨光哥哥呢?我起来的时候不是叫过了他来吗?”
哈欠连连的小书有些羡慕的说道,“杨光哥哥起来看了下表就又睡下去了,他说我们昨天才到这,今天又不会开张,起那么早纯属吃饱了撑着。”
“别这么说嘛,既然到了教堂,那就要按照这里的仪式规矩来吗。”王老师笑了笑。
“呵呵,话说我肚子还真是有点饿了,今天应该是殷然哥哥做早饭的吧?”
“殷然哥哥早上说,这里没厨房,让我们等他起来了出去买回来吃。”天天说着看了看表,“再过半个小时才是我们平时的起床时间。”
“对了,你们几个晚上睡觉喜欢换位子的吗?”王老师突然想起了什么问道。“怎么早上潇潇从杨光被窝里起来了,天天睡到了殷然的床上,其他的除了奇奇以外,小书小竹,小宝山山都睡到一起了。”
“呃...是因为昨天晚上有怪声音啦。”潇潇、天天和小宝齐声解释道。一旁的苦着脸的小书对着正在坏笑的小竹做了个求饶的姿势,要是被大家知道昨晚是自己弄得他们没睡好,绝对会死的很惨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